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脑洞突破天际】三个哈利一台戏 2

当看到斯内普教授时,她就知道鱼儿上钩了。

“日安,斯内普先生。”她双手拎起体侧的裙摆,含笑低头,微微屈膝又极快地起身。”

”奥斯本小姐,我认为这里并不是社交场合。那么您做好去购买用品的准备了吗?“

“先生,那么麻烦您了。“

在此之后,到破釜酒吧的路程中无言。

无论怎么怀疑,他都会把这个仪式做完。

“欢迎来到对角巷。”

“感谢您的引路。”

他少有的几次引路很少遇到这样的情况。总是怯生生的神色。

这个孩子身份成谜,也好像对魔法界很熟悉。

双面间谍的谨慎又在监督着他。

他还需要继续试探。

”奥斯本小姐,我想凭您对对角巷的了解,30分钟可以搞定?“

“哦,先生,您要知道其实试探是很无趣的。您没必要和一个才11岁的小女孩也就是我比心计,这我肯定无法与您相比。所以......我选择在信里坦白。当然,相不相信由您。“

我想我厌恶着这样的经历。这简直比和死侍说话还要累。

毋庸置疑,没有人会喜欢开诚布公之后被人三番五次的试探的。

“奥斯本小姐也知道自己值得试探?断片式的真相只会让人更加怀疑。”

“我想这是谨慎而已,如果信件丢失或者被偷窥都可以做到最少的危险性。立下赤胆忠心咒再说出全部真相这万无一失。当然您可以说我自大,但我认为这是种不错的习惯。“

就这样再次冷场。

东西差不多都买好了,就只剩下魔杖和宠物了。

奥利凡德的魔杖店,看着显得破旧的招牌,她没有过多的表情。

“斯内普先生,带着学生来买魔杖?我记得你的魔杖是桦木,杖芯是......"

奥利凡德先生的话语就此被打断。

“奥利凡德先生,我想我是来带她买魔杖而非叙旧的。”

“哦,好的,好的。小姐,您善用那只手。”

“右手。”

“那么试试这支。角树,十又三分之一英寸。”

毫无反应。

“奥利凡德先生,她可能与我不怎么合拍呢。”

“哦,试试这支。白杨树,十一英寸。”

虽然是有反应,但还是不怎么合适。

”哦,真是位挑剔的小小姐。“奥利凡德弯下腰去找更多的魔杖。

“抱歉,给您添麻烦了。”

“好了,再试试这支,胡桃树,十八英寸,杖芯是瓦沙克的发丝。“

瓦沙克吗,格外适合我啊,看得见未来,呵。

结果果然如同她预料的一样呢,格外的契合啊。

”麻烦您等了许久了,先生。“她在奥利凡德的魔杖店前这样说道。

”那么最后一样宠物您可以迅速决定?“

”先生,我想我没必要去买宠物了。猫头鹰联络用,可我没有联络的必要。猫?我想我不喜欢这种容易背叛的生物。蛇?哦,我害怕黏腻的滑液。蒲绒绒?也算了吧。我唯一喜欢的宠物——狗,是的,我喜欢这种忠心又可爱的生物。而,宠物店并没有狗狗售卖呢,真遗憾。“

”那么九月一号,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在此之前你就住在破釜酒吧。“

”明白了,先生。“




————————————————————————————————————————————————————————

没有更完啦~和好友跑去玩饥饿游戏了

有混APH 的吗?主皮罗莎~附上记录












评论
热度 ( 10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