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脑洞突破天际】三个哈利一台戏 1

       Harry·Osborne,Harry·Osborne,Harley ·Osborne,这一家人该怎么分辨啊!!!Harley还好办,但是那两个Harry怎么办啊。小绿魔,一直以来的Harry·Osborne;另一个吗,本名Harry·potterr,从夫姓才改名叫Harry·Osborne。这就尴尬了。

       好吧,对于我们的Harley来说可能并不尴尬,Daddy和Father就能解决的事。我亲爱的奥斯本一家啊,你们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事实上,这的确是一个很能让人尴尬的家庭。

        当Harley拿到猫头鹰送来的通知书时,正在为自己该如何去霍格沃兹就读而苦恼中。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国际魔法联合会会长、巫师协会会长、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


  亲爱的奥斯本小姐:


  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


  副校长(女)米勒娃·麦格谨上。

       

        仔细地看了看信件,拿起纸笔,便开始回信。

 尊敬的邓布利多校长与麦格校长:

        很荣幸能收到霍格沃兹的通知书,我为此担心了许久。我能否申请补助呢?这是根据现实情况最好的办法。

         基于我未成年且我的监护人皆不在这个世界上,我如果想要完成学业,就只能申请补助了呢。

        您对我会突然出现在新生名单上一定很疑惑吧。事实上来到这里也让我很疑惑。麻烦了,请求一位教授来拯救一下误入这个时间点的我吧。

                                                                                                 哈莉·奥斯本

  

        看着猫头鹰远去,她又开始沉迷于研究相对论以及时间因果理论了。

        也许我可能是循环因果中的一环?哦,不也许是观察者理论可能会更有几率。也许这里只是个平行宇宙?

        

       【我原来想自己画的,然而我是个画渣,所以这里设定哈莉·奥斯本如下


比起波特更像奥斯本的非典型美国甜心~】


评论
热度 ( 14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