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青黄】【言金】【静临】成者为王,败者为寇 3


再废话一下,我想同时开另一个梗:当虫绿和德哈分手后,哈利就和哈利在一起了,然后他们的女儿回到了1991年。你们不觉得会很好玩吗,分院的时候来一声:哈莉`奥斯本【哈哈的女儿】【两个哈利的cp叫哈哈吗?】

【我真的要来正文了】



“我们等待。我们厌烦。不,不要反驳,我们实在厌烦得要命,这是毋庸争辩的。好的。一个消遣的机会出现了,我们怎么办?我们把它给浪费了。来吧,我们干活啦。过一会儿,一切都将消逝,我们又将孤孤单单,在一片空虚之中。”—— 萨缪尔•贝克特《等待戈多》

       我在等,等待那个我最后承认的此世的牵绊。我在睡,睡在那个我最后奔溃的满足的教堂。

       可以清醒,可是那太残忍了。失去了他,这个世界,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当他离去后,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

       就算不是黑暗的,可每一样每一件都与他有关。这……让我怎么忍受。怎么忍受啊……怎么忍受啊...…

     那是撕心裂肺的哭喊。那是失去一切的哭嚎。那是最后最后的哀歌。

     自那以后,我爱上的人……哦,不对,我只爱上过你,也只会爱上你。

———————————————————————————————

     one  on   one,青峰大辉和黄濑凉太的 one  on   one,一直是全力以赴。就如同言峰绮礼和吉尔伽美什的床笫之事一样。

     你撕裂我之声,蠕动于地面之声,你能继续假装,假装你身边男人是我。

      这是他的声音,他在嫉妒吗?他在呼唤我,呼唤我回到他身边。不对,是宣告才对吧,宣告我只能为他之物。

       喜悦到扭曲的声音啊,你有意识到吗,黄濑凉太?

       我当然知道小青峰不是你啊,可是你是谁啊?

       你在干嘛啊,这算是光明正大的出轨吗,亲爱的小模特?真脏啊,但是我很喜欢啊~

       没有回应了,没有了,又是这样寂静、黑暗一片的世界啊。就算是只听到了你的声音,我也可以确定啊,我……我不想承认……

         Ti Amo,身心都想说出这句话。哎,你应该是意大利人吧,不然我干嘛说意大利语。又知道了一点点啊。

         因为走神多时,你已经输了哦,小模特,也该回神了。“又输了,好累,小青峰我想吃奶汁烤洋葱汤。”一如既往的撒娇。可是我听得出来,你在演戏,演着一场名曰相爱着的恋人的戏啊。

       你不恶心吗,你抱着青峰大辉,却看不到他。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都会兴奋到颤抖,其实,如果是你一个人的话,还会勃起吧。

       呐,我已经等不及了,圣杯战争啊,快点到来啊,快来啊。回想起一切吧,我想看到你的两难、动摇、选择啊

       现在先别笑的那么欢,临也,等他想起来,第一个收拾的就是你,肯定。

评论
热度 ( 6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