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旁观者系列】【七日谈】第一天我将吟唱不悔的哀歌。——庄周梦蝶,隔世之书3

       旁观者,置身局外,从旁边观看或者观察的人。

       我现在所处的不也是这样的位置吗?

       庄周梦为蝴蝶,庄周之幸也;蝴蝶梦为庄周,蝴蝶之不幸也。

       子休的思想平和,用于你这扑火的飞蛾身上真的合适吗?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我的春心怕只能托在隔世之书上了啊,阿伊洛斯,我的老爷。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我在思什么华年呢?

        也许是怀念笑着掐断娇美玫瑰,不顾自己手上被刺伤的疼痛,递上风铃草的少年吧。

        也许是怀念像孩子一样的故意找茬,却又怕惹恼了克劳德,柔声撒娇的少年吧。

       真可惜啊,这不是我的故事。

       真幸运啊,这不是我的故事。

       我并不是受害者啊。

       他闭起眼睛,沉睡的样子真美啊。

        那之前他在想什么呢?

        好像是......好像是................

        克劳德的话也并没有错啊。

        我的确是龃虫啊。                                                                                

        啃食着不真实的爱意。

        寄生在恶心的虚妄上。

        这样的灵魂又怎么可能引起恶魔的食欲呢?

        还是不承认吗。

        都是克劳德的错。

        为什么要自己去承担呢。

        呵,对啊,这不是我的故事。

        我能记录你的悲剧。

        我能窥看你的爱情。

        我能心疼你的遭遇。

        但我终究无法改变。

        或许改变了你的经历。

        我也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吧。

        该平静了,我还是你,都该平静了。

        子休与蝶,终为一体。

        所谓大道,何其难悟。

        我与你,终难相合。

        啊,隔世之书,也该停笔了啊。

        至此百年过,世间再无一人,手捧风铃,笑如往昔。

        停!

        停!

        停!

        灵魂被吞噬的痛苦,缠绕着他到最后一刻。

        那么我又怎么可能...............................................

        这......

        汉娜实现了他的愿望啊。

        他已经和最爱的人重逢了啊。

         你收不到的,这隔世之书。

         大概是我自己写给自己的吧。

        阿伊洛斯,阿伊洛斯,阿伊洛斯,阿伊洛斯,阿伊洛斯,阿伊洛斯。

        我承认了,真的,我承认了,

        克劳德是托兰西家的执事。

        可已经没有托兰西家了啊。

        也不该有克劳德了。

         

———————————————————————————————

———————————————————————————————

         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有。

         主视角,也就是“我”认为自己是亚洛斯的转世。

          但从原著角度,汉娜吞噬了阿伊洛斯的灵魂。

          所以前面的设定是假的,用来模糊大家的。

          真实设定,应该是无可挽回,我把自己活成了你。

          所以这里的子体不是亚洛斯是疯了的克劳德!

          惩罚自己的迟钝也好怎么样也好!

          终究是无可挽回了!

          怀疑你的情感也好只是想让自己晚点发现,再晚点。

          这样是不是就有重来的机会。

          克劳德,还能找到阿伊洛斯呢?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