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醒时梦 001——大梦谁先觉

晓星尘,我无数次想过你醒来之后,能做些什么。却没想过,当薛洋醒来,我能做什么。——罗泱

他合起了书,趴在云床上,百无聊赖。听到脚步声从百十米处传来,慢腾腾地往里面滚了些为白发人腾出了地方。“和罗睺一票货色,许你下个量劫前随意游历,成不成?”他在鸿钧脸上印下一吻,总算是笑了出来。“大魔头是你的道侣,小魔头是你的儿子,你怎么说都是有个管教不严的罪名在的。别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啊,好阿爹。”

拿起笔手还有些微微发抖,脑袋已经无法理清复杂的关系了。一次又一次划掉荒谬的推测,得出的结论,还是只有一个,只是心魔劫。

只因为《魔道祖师》格外对胃口是个不错的消遣,恶趣味的构造了一个以它为蓝本的世界来渡劫而已。呵,却把自己搭上了啊。

为什么还是要痴迷于晓星尘呢。怕是那份源于血脉的自大,明知道父辈的奇迹不可复制,但依旧渴求一个同阶的平等的灵魂相依的伴侣吧。

一天不消除执念,境界一天不能提升。

不可能放弃成圣,所以要放弃晓星尘。

这是罗泱昏迷前最后的想法。

———————————————————————————————

PS:比较短小emmmm

评论
热度 ( 10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