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脑洞相关)华亭赋——未完待续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她,困于一处而导致的长时间的呆滞,郁结在心而导致的虚弱......我知道她时日无多了,毕竟,在意她的,一个个也走了了。虽未曾到明烛天南的冬日,寝殿中也早早点上了石炭。汉宫秋月,最是恼人。只敢安分的走到她身边,连吓她都不敢了。“东阳姐姐,芸间来晚了。”她也不答话,只是腾出身边的位子,大概是要我坐下吧。“姐姐还未曾吃过鮰鱼呢,可不能食言,定要随我一起去华亭的。”她还是没有回,只是摸了摸我的头。“姐姐不想一辈子困在长门吧..........”她还是不回我。到最后,我也只能在她下葬入霸陵的时候,在她棺中多放几朵望春花。东阳姐姐,阿娇姐姐,我还是没能带你赏三月华亭,吃松江鲈鱼。

———————————————————————————————

       此文写的是汉孝武陈皇后,也就是陈阿娇。此处的芸间则是华亭,也就是上海最初的大致版图的称呼。

       哦对了,为什么叫陈阿娇为东阳呢,她是东阳人,古时有以故乡名称人的习惯不是吗x

       望春花就是白玉兰哟x

       


也算是另一篇脑洞相关——就是那篇等等叫啥名来着?对,长门怨——建议诸位不要翻的为好,毕竟这是魔道的坑x(而且也只有一个开坑公告和一点小试读x)

评论
热度 ( 15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