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系列文】【静临】 君临天下,众望所归 2


 兄长安启:

       岁月如河,往东流去。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这最平常的事,却花了多少心思。

       你我之愿,不过团圆。承欢膝下,仅此而已。

        一切尚在掌控中,唯一的变数,就是青峰大辉。

       万无一失才好,只是他不过普通人,怎可能影响圣杯战争。

       尚可控制,不必杀之。

       而且啊,他不也可以当做一枚棋子吗?

       并非毫无私心,毕竟青梅竹马。我下不去手。

       我也深受其害,却难有害他心。虽无男女情,尚有友人谊。

       五月,我记得这个名字的意思,我记得,那是父亲对我的期盼。五月,早苗之月,国之根本之月。

       桃井,这不是我的姓氏。

       小黄......他只能牺牲。我抹杀了他的生命吗?  可是,这世上也本就只有吉尔伽美什啊,不是吗?

    

                                                                                                            此致

                                                                                                     敬礼   

                                                                                                      言峰五月


       读着自家妹妹寄来的信,身处冬木的他笑出了声。他的妹妹啊,真是......愧疚着啊,多么善良的女孩啊。被渴求和良知折磨着啊,却那么自然地选择了遵从自己的欲望。

       希望你不会失望啊,我的女孩,我的妹妹。 也许在看到他的那瞬间,脑海中会跳出来吧。我敬畏的那位英灵座上冷眼看着世间蝼蚁的最古之王,我爱慕的那位言峰家中无奈笑着抱起儿女的英雄王,他真的如我想的一样吗?我敬畏着的爱慕着的是不是从来只是活在我的脑内幻想之中啊。

       思想至此愉悦地笑了出来。

    “岁月如河,向东流去。既然如此,何必不忘?”太多的事不都是说说而已吗?如果那么容易就能过去,就不会有耐人回味的美好更不会有难以抚平的创伤。

     “还真是天真啊,五月。”他叹息着。

        提笔写下回信。寥寥数字,尽数回应。

      “不必去做不必要的事。当下,做好当下,就够了。”

         不必背负,不必去想。

         他不是说过吗。王来承认,王来允许。王来背负整个世界。

         

评论 ( 5 )
热度 ( 6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