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体积文手和画手日常的不务正业二

比之前要正一点的正片。


结婚是战胜了理智。谁都知道,离婚的原因不就是结婚吗。但谁都可以叫着我永不后悔,最后发现的时候早已晚了。不过我愿意臣服于这样的诱惑,这才是对付诱惑最好的方法。——题记


“傻安”
“……傻恶党”
“我愿意追随你眼中的星辰大海”


安迷修cn: @妍控满分_染染 

雷狮cn: @我爸爸又被人拐走了啊啊啊 

摄影是我和老朴染的朋友但不知道她的LOFTER账号。

顺眼劳扩,我们都想扩列。

不高冷,都很话唠都很可爱。

是很丑,辣眼睛。
主求婚套路,手上有戒指的【这就是看不清】,后面还去游乐园玩疯了
做海盗船,恶党那句“老子恐高”我笑了半天。
我是真不想露脸!——来自安哥的吐槽


对了海盗船视频就不发了我要面子的。

就这样xxxxxx

评论
热度 ( 30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