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雷安——船(2)

好的我决定了上中下不够我写完剧情的

写到哪里算哪里让我把剧情写完

立个flag从今天做日更文手


安迷修和雷狮一起去了圣母百花大教堂,那也是去佛罗伦萨必须要到的地方。这地方太蛊惑人了。教堂里响彻的是颂歌,纯洁的孩童们有模有样的唱着,宽阔的空间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穹顶,穹顶里投下来的阳光是柔和的,彩绘的磨砂玻璃也不因阳光变得过分耀眼。最高处的圣母玛利亚像是少见的,她怀里抱着耶稣,母性的光辉在她脸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但真正让安迷修沉醉的,是教堂里的新婚夫妇,要是能在这样的教堂结婚,该多好呀。新娘子不算美貌,可她的鱼尾婚纱和幸福的微笑,比什么都美丽。新郎掀开了她的面纱,温柔地亲吻。
    “你想结婚了?”雷狮的手和安迷修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十指相扣了。安迷修头一次主动的吻了雷狮,是安式接吻没错了,没有那么多的侵略性和占有欲,他的吻似乎都有着骑士道精神,一定要等到雷狮自己打开牙关,才会继续亲昵的唇舌交缠。他总是喜欢用舌尖润泽雷狮的唇瓣,就像是幼犬精心的讨好一样。雷狮会纵容安迷修,在安迷修施展了他青涩的吻技之后,在拿出海盗的野性去痴缠爱人。
    他们在圣母百花大教堂待了很久,在认为同性恋是罪的基督教的光辉下,他们肆意亲吻着。这是海盗的兴趣,他想要挑战这些迂腐的宗教权威。那对夫妻也冲他们善意的笑了,新娘子甚至是特意将手捧花扔给了安迷修,“我由衷的希望看到你们的婚礼,祝福你们。”安迷修的脸红了,他拽着雷狮跑出了教堂,但也没有忘记向新娘道谢。

“我们为什么要来佛罗伦萨?”安迷修终于发出了疑问,他不明白来这儿的原因,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一睁眼就在雷狮的船上。“也许是船自己选的?自己喜欢不就行了,管那么多做什么?”雷狮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是潜意识地想去掘根掘底。这可不是个好兆头啊,也许背后真的有什么隐情吧?

佛罗伦萨的晚上也是多姿多彩的,街旁喧闹的小酒馆和赌坊,灯火通明,男人们也会光着膀子喝的醉醺醺的,勾肩搭背的走向赌坊。酒味与汗味混合在一起,还有醉酒之后的呕吐物。好像也不是想的那么美好啊?雷狮走进了赌坊,而安迷修也随之踏入了他不喜欢的地方。

小赌坊的男人们聊的话题也是花样层出,有低俗至极的,也有有趣至极的。男人们能讨论牌桌女郎的身材与样貌,污言秽语是停不下来的,也有在讨论奇闻趣事的,比如这几天突然出现在阿诺河上的大船,船上挂着的旗帜代表什么呢?船上曾经出现过的一对男子,两个人都是少见的美男子,却是一对恶心的鸡奸者......

雷狮向来是擅长赌博的,在赌桌上从来都是气定神闲的,他最喜欢的还是骰子,他坐在了庄家位置上,赌盅也被他单独握着,清脆的撞击声由骰子与赌盅产生。雷狮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大还是小?”伴随着一起出现的,还有他胜券在握的微笑......

安迷修有些累可,他们一道坐在一张宽大的椅子上,赌桌上的事安迷修当然不会感兴趣,他开始盘弄起雷狮的头巾,甚至是捡起他的发尾卷曲着玩。头巾被打成了一个蝴蝶结,而安迷修也彻底失去了消遣。到最后完全是不知不觉地靠在雷狮肩头,合上了双眼,沉沉睡去了。

 


评论
热度 ( 20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