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真·慎入·脑洞)(晓薛)(微瑶薛)长门怨(开坑公告)

     “邪毒上犯心神,湿热侵淫心脉,心脉淤血阻滞,心肾阳气虚衰。臣无力回天,时日无多,已为定局。”——她也符合这医者的诊断,几日后便去了。

       多少次做这个梦了,很奇怪啊,完全听不懂对话却能很容易理解意思呢。野惯了的小流氓在梦中肆意奔跑,不知不觉聆听着人们的心声。“修薄具而自设兮,君曾不肯乎幸临。“(1)出现的最多的红衣女人憔悴极了,整个人都瞧不出什么生机,嘴里还喃喃念着句对他而言有些隐晦难懂的诗句。

       后面的就记不住了啊——呐,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她......又是谁?

———————————————————————————————

注:(1)处诗句引自司马相如《长门赋》

试阅到此结束。

———————————————————————————————

       这是篇蛮大的脑洞的,牵涉到前世今生。

       其实听到《长门赋》能想到的东西很多吧,再结合一下前世今生,我简直是在明示啊。

        入坑提示——前世与今生最好不要结合过密,毕竟前世槽点太多了,一个痴情女和负心汉的故事。

———————————————————————————————

       如果到这都没看懂的话,我就明说了,这是#我的男女神是同一个人#,但是性格有偏差,指的是前世和今生,不是和原著哟x

       至于cp肯定是晓薛,也许会涉及一点瑶薛(亲情向当然也有可能写爱情的if线)。

       到这儿还不清楚啊?好吧好吧我说设定就是了。薛洋的前世是陈阿娇,金光瑶的前世是刘启,也就是说,阿洋可以叫敛芳尊舅舅或者父亲的x至于汉武帝?暂且保密x

评论 ( 7 )
热度 ( 26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