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开坑公告】《义城》【独晓薛、忘羡】

  是的又是我!我永远都是只脑洞兽x

  又看了一遍海猫鸣泣之时x总觉得果然我还是喜欢贝阿朵莉切啊.问问人介不介意看海猫AU的晓薛文x严格来说是在原著设定上加入海猫元素的晓薛文x
  成美当然是贝阿朵的角色。
  道长就是战人了x
  当然海猫里的梗我是肯定要玩的x
  互相折磨的拷问,谁会先屈服。
  红色真实表达出的爱意,你舍得打破吗?
  你承认爱我,还是继续无尽轮回。
  当然六轩岛的亲族会议就用wifi和汪叽到义城来代替x
  而真里亚的角色就由......好吧,让羡羡来。
  行了行了人不够了。
  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直到你承认爱我才会停下来的轮回x
  那么就是问问大家想不想看了x
  文的名字就叫《义城》。

  严格来说这篇文的设定还是很大的,毕竟魔女同盟还有原著的设定结合,我还是很心疼自己的x

  

【先让大家体验一下二者的交锋和可能的结局x】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