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旁观者系列】【七日谈】第一天我将吟唱不悔的哀歌。——庄周梦蝶,隔世之书1

 突然有感而发的自戏。 心里不舒服发泄。 <( ̄︶ ̄)↗[GO!] ————————————————————————                                  总算结束了啊。在他的手穿透胸膛时,竟然抱着的是这样的想法吗。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在恶魔漫长懒惰的生命中,他能兴起如此波澜的话,亚洛斯·托兰西的灵魂,难说也是值得咯吱咯吱尽情撕咬的东西。“这是你的想法吗?难说啊。是啊,太多事都难说。其实,那时只要是救我的,猫猫狗狗我都会爱上的。你说的也没错啊,这样的人类,这样的爱情怎么能去相信呢?但毕竟,我真的给了这份感情或者说是妄念精彩的结尾不是吗。笑容里再也没有偏执疯狂亦或是其他什么的落寞、不舍种种感情,绝对的平静,成了主基调。可以了,够了。当断不断必受其乱。这句东方古国的俚语应该还是很正确的不是吗?昔日庄周梦中化蝶,飘然之蝶。愉悦梦想现否!不知周。愕然回首,不知觉成周。不知周之梦可否为蝶?不知蝶之梦可否为周?周与蝶,必然不同。此可为之物化。毕竟,亚洛斯·托兰西、吉姆·马肯、克劳德·浮士德都只是记忆中的人而已。没必要纠结其中。与我无关。我却深陷其中。也许我只是个记起前世的可怜虫,看看亚洛斯的结局就能知道了。算了,多想无用,早些安眠吧。——————————————————————-----444个字,纪念你的死。不知道诸位看懂了没有。这篇自戏的主角是两个人。亚洛斯·托兰西、他的转世。但主要视角是转世,旁观他的一生。最后也不过也得出与他无关,且去安眠。同样能看出他已经不是他了。就如同我说的笑容也是在暗示二者的不同。第一个笑容是亚洛斯的,第二个是他的。他们二者不同也相同。他们本质上都是极度冷静的人,只是亚洛斯会被感情懵蒙蔽,而他完全把自己当旁观者,无论是自己的人生还是别人的。会有后续的,这个系列取名庄周梦蝶,隔世之书。大概三篇完结。

评论
热度 ( 21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