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好茶组】【朝耀】庆生之朝,结局之时

思来想去还是准备肝一篇好茶组贺文~
原本想写金钱组,但还是决定写好茶。
私设,亚蒂带走的是湾湾,小菊带走的是濠镜。
let go~
正文———————————————————————
“   我身骑白马走三关,我改换素衣回中原 ,放下西凉没人管,我一心只想王宝钏 。”远处的歌仔戏的声音,似是哀怨似是怀念。
     “说起来,第一次听她唱的时候,还真是魔音灌耳啊。” “湾湾大概是在蓄意报复吧。”“以歌寄情顺便再折磨我这个罪魁祸首?”“嗯,死有余辜。”
      接着便是一路无话,更无意欣赏日月潭空明潭水,点缀在湖面上的明珠似的小岛。
    “对了,祝你建国67周年快乐。”“嗯,也祝湾湾回归71周年。”“闲话说的差不多了,也该进入正题了。”“是啊,脱欧之后......你打算怎么办?”“短期来看,这有利于国内经济。但要长期稳定的话,大概只能依靠你了吧。”“你还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啊。”“多谢夸奖,王先生。”
       思绪飘散。是多少年前?对了,1895年,是1895年。好像是个雨天,虽是四月,却还寒凉。如同俗气的史诗剧一样,站在雨中,各自举着武器,一言不发的僵持着诀别着。最后终究是成者为王,败者为寇。他下了狠心,动了手。看着他错愕的表情,手不自主的颤抖亦不小心将刀捅得更深。拔出刀锋,他着急地转头离开。掩饰自己的慌乱和茫然吗?还真是个大傲娇啊。
        噗嗤一声,不怎么有礼的笑了出来。“说白了,国家之间还没有永恒的感情的。哦,就如同你曾经那么疼爱的本田先生也对您举起了刀锋。”“也如同,你举起的刀锋。”
      ”时至今日,我依旧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我的决定为我的母国带来几十年的暴利。”“也正式开启了那一百年。”
     “随便你怎么说好了。”
       ”我亲爱的柯克兰先生,是什么给了您这样的傲慢啊。您认为我一定会帮助您?这也是打垮你,报仇的好机会啊。“ ”不,你不会。也许你说的做法可以让你一时痛快。但以你的性格一定会选择用我扩大自己的话语权和世界影响力,再表示一下自己的大国形象。“
       ”精彩的推理,柯克兰先生,不愧是英国人。“ “与您相较段数还是太低了,王先生。”
     “ 妾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狂歌纵酒方才醉,带醉仰天诉我心。 裳为霓虹衣作羽,飞升才好览无余。 但恨此身绵薄力,不能遂汝金玉心。”这次的歌仔戏当真哀怨至极。
     “那么亚蒂现在可以开始谈私事了不是吗?” “的确,该有个了断啊,耀。“
     “也许就这样不清不楚下去也不错。”“真抱歉啊,英国人还是喜欢比较有条理。” “选择权在你手里不是吗?”
       沉默不语,羞涩的神情在他脸上浮现。“我......我已然做出了选择。”“哦?”“亚瑟·柯克兰不会爱任何国家。”沉默不语的人变成了王耀。“但亚瑟爱......耀......"说道他的名字时声音以及细若蚊蝇。



        从你第一次递给我玫瑰起就喜欢了,从你第一次为我泡茶就喜欢了,从你第一次说喜欢我的时候就沦陷了。从你第一次用我无法形容的不是怨恨不是厌恶的复杂眼神看着就害怕了,就逃避了。
       已经快300年了啊,终究迎来了一个结局。



       
————————————------------------------------
害怕OOC,这是第一次写好茶。
希望大家给点建议啊~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