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系列文】【脑洞】 君临天下,众望所归 1


    你的名字是?
  ---折原临也
  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
  Ta的名字是?
  ---我喜欢全人类啊~

       再问一遍!

       Ta的名字是?

       ---人类love!

  Ta帮助过你吗?
  ---......不记得了
  你会怎样报答Ta?
  ---非日常?日常?
  你伤害过Ta吗?
  ---怎么可能我可是爱着全人类啊~
  你会向Ta表达歉意吗?
  ---哦呀哦呀,我可是折原临也哟~
  
  
  你有考虑过自己的身份吗?
  ---什么身份啊~
  
  那么再问一遍。
  
  你伤害过Ta吗?
  ---有点烦啊......
  你会向Ta表达歉意吗?
  ---我是折原临也。
  Ta帮助过你吗?
  ---说过了不记得了啊!
  你会怎样报答Ta?
  ---重复什么的烦死了啊。
  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Ta的名字是?
  ---烦死了......平和岛静雄
  
  
  最后一个问题:
  
  你的名字是?
  
  ---言峰临也

    

       言峰临也,这是王与神父的爱子。愉悦组的特性在临也身上一览无遗。欣赏拥有自我意识的人类,追求愉悦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言峰——这是他的姓氏,他值得骄傲的姓氏。为最古之王套上这个姓氏的人,让最古之王为他孕育子嗣的人可真伟大啊。临也——这是他的名字,他绝对适合的名字。君临天下,有什么比这更符合的词吗?最古之王的孩子,真正由他亲手教养的孩子——不配被称为君?天下——这难道不是他们的属地、游乐场吗?

      她们有太多的理所当然。理所当然的用着来自他的钱财,理所当然的享受着他的纵容。是啊,但是这全部的理所当然都基于折原临也是折原舞流、折原九琉璃的哥哥

      可这世上本没有折原临也的啊。

      所谓的家人,不假思索的就自认为了解你,看透你的人;自以为是的批评你,评价你,对你太想当然的人。

      啊咧啊咧,不说这种事了呢。

      凤皇凤皇,何不高飞还故乡?无故在此取灭亡?

      这本是用来形容慕容冲的,缅怀于他,赞美于他,怜惜于他。

      凤皇凤皇,止于阿房。

      这是慕容冲的命。凤凰儿最后也终究死在了战火中。

      燕国亡时,凤皇12岁。

      双亲逝时,临也6岁。

      一雌复一雄,双飞入紫宫。

      又是为凤皇而作。

      凤皇姐弟共侍一人,临也兄妹共谋一事。

      这世上只会有一个凤皇,那是慕容冲,死在公元386年的慕容冲。

      这世上只会有一个折原临也,死在池袋死在小静手下的折原临也。

     



      突然开始修文,只是觉得也许我想写的折原双子与临也的关系与原著不一样的多。我厌恶这样的兄妹关系,家人不该是无论发生什么都站在自己身后的人吗?所以这篇文里的临也不计较她们,是因为她们是野猫,而非家养的幼犬。我坚信血缘总有些魔力,就如同,委屈的孩子扑向父母怀里总有安全感不是吗。我更坚信环境养人。平凡的环境只能养出平凡的人,临也的特质让我觉得大概只有言金这样的父母才能养出来吧。

      

评论 ( 12 )
热度 ( 11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