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青黄】【言金】【静临】成者为王,败者为寇 小讨论

       我在想我已经写了临也是言峰绮礼和吉尔伽美什的孩子了,然而,我好想写桃井五月是女儿怎么破。我该怎么告诉你阿大,你的恋人是我爹这个梗。没看过前文的人不知道,这里设定黄濑凉太和吉尔伽美什是同一个人,没转世的可能!

       来来来给我点建议~到底要不要这么写纠结~

        发一段兄妹试阅

        但愿父王不会羞愤地打开王之宝库,六亲不认。——来自乌鲁克的小公举。哼,应该是被天之锁来一次捆绑play吧。——来自乌鲁克的大王子。

       “天之锁伺候父王之前,会伺候我们,尼桑。”“嗯,混合双打。””应该是四重奏,教父、教母知道了的话。“  “我会比尼桑你好点吧。毕竟,从池袋捡回来什么的,超级丢!脸!啊!”

       怎么样,可以吗,快来告诉我啊

评论
热度 ( 12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