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青黄】【言金】【静临】成者为王,败者为寇 2

       为他犯下的罪,充斥欲望, 饱含邪念。带着你那深重的罪过坠入爱河,我在坠落。——《She Is My Sin》

       这是最平常的一切,走到学校,走进教室,走向座位。这是我的恋人,他这么对自己说,看着在打篮球的强的像个怪物的人。走向他,没有言语,递上一块干燥的毛巾。看着他,喉咙里声带蠕动着艰难地发出一如往常的声音:“小青峰。”表情还是很软很萌,像只大型犬一样的惹人抚摸。

       但是,他不是,不是……到底是谁啊!终于撑不住的在午休时独自一人的天台哭了。我到底在干嘛!小青峰是我的恋人啊!我深...…爱的恋人啊!

       你看你说爱的时候间隔了那么久,怕是连自己都骗不过吧。你的心在表达自己的想法啊,它诉说着什么呢,是对过往的追忆吗,还是对现在的不满呢?

     记忆中的人模糊至极,只是一片黑灰。哎,小青峰也是黑的啊。

     别想骗自己了,他不是小青峰啊。不然抗拒从何而来呢,他不该是这样的,你深爱的他不是这样的,对吗?

      会疯的吧,再这样下去,每一闭眼,每一空闲,脑海里都循环这一切。你到底在不满足什么啊,黄濑凉太!质问自己还不如向主忏悔。谁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想抓住他,抓住他,抓住他!从身到心的咆哮,渴望快要将我溢满。

      “吱呀”开门声打断了这一切。

         ”你怎么了,黄濑。“一开门就看见自己的小模特倒在地上,双目紧闭,蜷缩成团,冷汗不已。抱起他,想要将他送去医务室,他猛地睁开眼睛,是猩红色如蛇一样让人颤栗的竖瞳。可是一眨眼,他的眼睛还是紧闭的,恍惚一切都只是我的幻觉。

      啊,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上演呀,真是场让人身心愉悦的世纪大戏。真想看结局啊。

      他醒来时,在医务室。看着床边那个黑色的脑袋,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把手伸向他的脑袋,轻轻地玩弄着头发,俏皮的打了一个结。啊,小青峰是我的恋人。他又一次这么对自己说。心里有一种诡异的充实感。

       或许吧,黄濑凉太是深爱着青峰大辉的。但是啊,这是不会长久的,因为......马上就要来了啊。隐藏在门外的黑发红瞳的青年喃喃自语。

        门内的他,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神情,当然他自己没有发觉。那是满足的,也是似笑非笑的。骄傲的王者在等待着严谨的神父,无所谓爱,无所谓恨。只是因为认定了而已,此世的牵挂唯有他。

【我觉得我理解的言金的感情,是浓烈如酒,也是淡薄如水。他们之间早就无所谓爱了,这世界上只有对方才能理解自己。这里有私设,比如说折原双子不是临也的亲妹妹以及临也是言金的儿子,还有就是自我保护机制。这里不透露太多~看下去就知道了。

 话说我更文速度太慢了点吧】

评论
热度 ( 11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