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青黄】【言金】成者为王,败者为寇 公示

二黄那么软那么萌我却根本无从落笔。                                                                说真的大概是自己的原因吧,更能理解言金相互撕扯着的互相伤害、欺瞒的爱情,而青黄这种相互追逐、互相陪伴的爱情就算我很喜欢,我也无法真正体会到。所以,写出来的青黄总是华而不实。                                                我最欣赏的感情是Zack&ray、言金、白正、月L、静临这样的能被称为相爱相杀的。我欣赏的就是他们在自己的牢笼中自我毁灭、重生,喜欢看他们甜甜蜜蜜,也爱着他们亲手为对方划下最狠毒的伤痕。

       这么说吧,比起美好到不真实的童话,我还是更爱丑陋又吸引人的悲剧。这是自我价值观的问题。其实从文章题目呀,就可窥看一二,成者为王败者为寇,这就注定了你死我活。这两对cp说真的是注定不可能共存的,别抱着一起he的愚蠢的想法,大概是我现在想说的。

        大家可能会很讨厌我这种调调吧,但是这就是差别啊,每个人之间的差别。没有这种差别,那整个世界该多无聊啊。我一直觉得无聊可以毁掉一个人。我是个超容易接受外界情感的人,所以极度易怒易悲易喜的人,就是一个易变的人吧。

        希望大家可以为这个坑王多催催更什么的,也希望看到米娜桑对文章的评论。实话实说眼高手低,应该说是拥有无数脑洞的,但是懒癌晚期..........

       

评论
热度 ( 7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