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雷安——船(8)

   “ 你知道我是谁了,父亲。”

      这个孩子是理想中的孩子,她出现在这儿......是不是说,这个地方,也是他理想中的地方?这个安迷修,真的是真实的吗?难道也是他理想中的安迷修?真相就是这样啊?雷狮紧握着床上安迷修的手,他陷入了彻底的不安,怎么可能相这个事实呢。他不相信昏睡着的这个安迷修是假的,陪他在佛罗伦萨的安迷修,在船桅上同他接吻的安迷修,在船舱和他抵足而眠的安迷修,在书店同他一起胡闹贪欢的安迷修......怎么可能,怎么会是假的呢?

       眼前的少女也是真的,怎么就都成了臆想呢?雷狮抓住了迪娜的手腕,就像是抓住最后一根稻草一样,“你只是从未来到了他和我身边,是不是?安迪娜,你回答我啊?”她只能摇了摇头,选择了与雷狮对视,清晰地看出了他眼里的所有情绪,痛苦迷茫偏执不舍以及孤注一掷,全都在她的眼睛里被映射了一遍。雷狮所有的动作,都被安迪娜打断了,她伸手合起了雷狮的眼睛,紧紧捂住了他的眼睛,她不忍心看到接下来他的表现。

    “我很抱歉,但我必须得说,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样。你叫得出我的名字。因为这个名字本身,就是你希望的名字啊。我这副身躯和这个世界也好,都是出自你的期望。你的愿望,我也不想打破。真的。 ”她没有哭,甚至连声音都没有一丝波动。她身旁的安迷修依旧在昏睡里继续沉默,她却选择了转头面对安迷修,把接下来的话,都选择对他说了。“我想爸爸你也都知道的。你也不想看见他继续沉浸在这儿。所以你才会选择昏睡是不是。他不能再留在这儿了,留在自己的幻想乡里,日渐沉迷,结局只能是耗死在你这个安迷修身上。你是他的安迷修,他记忆里的安迷修,没有错,也仅仅是他记忆里的安迷修。哪有人会只对和爱人在一起的记忆清清楚楚的,对于自己的反而模糊不清了呢。这多奇怪啊。”她摸到了床上那人的眼泪,却露出的微笑,,是揭露真相以来,最真心的微笑。“爸爸,接下来的日子,可能还是我们两个人过了。也许也不坏吧。”

      雷狮终于又见到了光亮,映入眼帘的就是侧躺在安迷修身边的女孩,也陷入了安迷修的境地。

     “闭嘴啊,我让你闭嘴,你听不到吗?”雷狮打断不了安迪娜的语言,也挣脱不开她的钳制。但反抗没有停下,不知道为什么失灵的元力技能也恢复了。因为雷电的麻痹,安迪娜失去了气力,但依旧不肯放开遮在他眼睛上的手,随着电力的增大,无比的疼痛从脑后开始传递到了神经,安迪娜开始颤抖,开始大喘气,随即便是微弱的痛呼。到达了最顶端的电力,和失去了声音的安迪娜一起出现在雷狮的眼前。

       她真的闭嘴了,再也没办法开口了。雷狮愣住了,随即探知了她的鼻息与脉搏......没有了,全都没有了。除了因为刚死亡还没僵硬还温热着的尸体以外,什么都不剩下了。雷狮用了很大的力气去拍打安迪娜的脸颊,她的脸依旧带着血色,就好像和安迷修一样睡着了。

“    安迪娜,你醒醒啊,别吓我啊,安迪娜!”雷狮开始慌了,他抱起了安迪娜,揽入怀中,一直呼喊着她的名字。时间过得越久,雷狮就变得越沉默起来,他终于肯去相信安迪娜了。

       这都是他的愿望,是他要安迪娜闭嘴,这个时候世界就顺应了他的心意,做得干脆彻底。安迪娜曾在生气的时候发出了电火花,说明她的元力技能应该同雷狮相差不多,那么雷电怎么可能伤害得了她呢。更不可能夺走她的生命。所以这还是雷狮自己的意愿。

    “安迪娜......对不起。”雷狮让安迪娜安稳的躺在了安迷修的身边,而此时的安迷修仍旧有着呼吸与心跳。雷狮也终于看到了枕侧的泪痕。“你一直都清醒着吗,安迷修?”雷狮已经不知道该拿什么表情了。“你是不是也在为安迪娜难过,是不是也在怪我。”他把自己整个人丢置在冰冷的地面上,失去了所有的安全感和归属感。他在一夕之间,失去了爱人,失去了孩子,都是被他亲手剥夺。

       安迪娜的愿望也实现了,他真的从自己的里理想乡里走了出来,包含他所有美好记忆和期望的理想乡里走了出来。被安迪娜带领着,亲手毁掉了守护着违和感的大结界。自己看见了违和感,从而撕裂了整个理想乡。

   “竟然这个世界都基于我的理想,那么只要我想,你们也都必须醒过来吧。”

      雷狮从地面上起来了,颤颤巍巍,不仅仅是因为他已经失去的大胆和妄为,而是因为现在的迟疑与恐惧。更多的是对自己在破碎之后,还妄想重新再拼凑起一个完美水晶球的嘲笑。

       但他还是去做了,如果,他们可以就这样幸福下去。在佛罗伦萨定居下去。

       忘掉理想乡,忘掉既定的事实。

       这是雷狮的救命稻草,这是他最后的挣扎。


评论
热度 ( 15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