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暴

魔道已退坑,主圈是JOJO、FGO、AOTU、KHR和HP。

(脑洞)   醒时梦

  从兔子洞中醒来的爱丽丝失去了疯帽子,无法忍耐的悲伤让她绝望地哭泣不止。一股迷茫混合着不安,让她愣在原地。              薛洋只是《魔道祖师》中一个小配角,用来衬托或者和魏无羡对比的可悲小反派。而罗泱是鸿钧和罗睺的爱子,世间最后的独有的灵宝。

  醒来时,才明白,实为梦。

  他不止一次的和自己重复,这只是由魔入道的后遗症,而已。但情感齿轮从头到尾都只是随着义城在转来转去而已。

———————————————————————————————

PS:又是我这个脑洞兽。

这个梗其实是这样,我一直认为,自己以旁观者的角度来分析感情和过去是一件充满虐点的事。

这里就是这样,罗泱是道祖与魔祖之子,而他的世界是存在一本小说叫做《魔道祖师》的。

而罗泱也是读过这本书的。

但是在他由魔入道的心魔劫中,他就是薛洋。

他分不清他到底是谁,也分不清爱或者不爱。

他在梦外,而晓星尘在梦里。

———————————————————————————————

希望大家能喜欢QAQ


  

  


评论
热度 ( 12 )

© 在线家暴 | Powered by LOFTER